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18-06-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6月3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3号教学楼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山东大学专家教授、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主持。

校领导杨西国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大学生是想象力强、思维活跃、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主力军,是未来科技创新的栋梁之才,广大学生应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山东大学陈言俊教授和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机电科技创新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承办,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比赛共有133支队伍373人参加。比赛开始后,校领导和专家一起参观了路演和答辩现场,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指导,鼓励同学们持续努力,大胆创新。比赛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和考核评比等流程进行综合评定,经过激烈角逐,《基于人脸识别的安全系统》、《火灾预警及逃生路线指示》、《山管停车管理系统》等三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机电科技创新大赛使学生们激发了探索精神,提高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与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教育的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学生党员开展119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