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喜获佳绩

时间:2017-03-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强各学生组织的团队建设,加强沟通与交流,塑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以活动促团队建设,以团队风貌展校园文化,校学生工作处面向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开展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学生会派学生代表参加了该次活动。

undefined

在拉拉队的呐喊中,8名学生代表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参加了“巨人脚步”、“风火轮”、“同心鼓”等活动并取得了全体第一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积极奋进的风采。

通过参加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的领会。希望我院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上一条:新能源应用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