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应用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

时间:2017-03-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树立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的总体概念,明确专业方向,拓展学生对新能源相关企业的认识,为后续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新能源应用教研室组织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 

undefined

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简称:太阳能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展会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将达2000余个。中国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累计展示面积49万平方米,参会观众达116万人次,现场意向交易额仅上届就达219亿元。目前业已成为行业内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之一。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为后续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就业方向的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喜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