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第三届“安康杯”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5-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加强机电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强化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创新安全教育形式,机电学院于2017年5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安康杯”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学生安全素养。竞赛内容涉及安全基础知识、安全文化、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常识。各代表队经过认真的准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安全知识竞答盛宴。

激烈的角逐过后,机电学院副院长徐一红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总结提到了大学生安全知识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徐院长号召大家以宿舍、班级为单位,互相协作互相监督,要求宿舍成员、舍长、班级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部门逐级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身上。并强调大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安全知识的掌握,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自身行为。只有对自己、对他人负责,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勿忘安全的重要性,才能真正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更加的安心、舒心。

本次竞赛将趣味与知识融于一体,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对同学们将安全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首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