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17日~19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邹城市体育公园举行。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设计3项作品参加机器人创意赛。经过激烈角逐,“智能配送机器人”获得一等奖,“智能模拟AGV机器人”和“智能道路垃圾清理机器人”获得三等奖。

本届机器人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教育局、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45所高校的105支队伍报名参赛。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以竞赛为牵引,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热心创新实践教育的教师,机器人工程专业更是专门成立了机器人创新团队。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改革成果,激励了广大师生的创新热情,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