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6月3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邀请了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及行业企业共8位评委。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军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管理学院为弘扬“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主旋律,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而举办的一项集创新、实践、应用于一身,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性和挑战性的比赛。

此次比赛由山东管理学学院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承办,共分开幕式、作品展示、现场答辩和考核评比四个环节,吸引了113支参赛队伍,近500人参加,参赛队伍覆盖了多个学院专业,作品领域涵盖安全控制、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慧农业等多个应用领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山东管理学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同志主持了大赛开幕式,开幕式上,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为比赛致辞。董以涛强调,青年大学生是想象力强、思维活跃、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主力军,是未来科技创新的栋梁之才。广大学生应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为自己的作品做出了精彩解说,认真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并虚心听取专家评委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作品类型主要分实物作品类、创意创新类、实验过程创新、生产过程创新四类,参赛团队可根据作品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参赛类型。比赛结果将根据比例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机电学院利用网络系统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