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12-24 点击率:
我校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近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揭晓,机电学院组织两支参赛队伍代表我校首次参加本科组的比赛,其中由尹文婧、宁正琪、翟翼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山东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机电学院于2015年6月成立竞赛指导团队,由边小芳和李鹤鸣老师带领六名学生组成竞赛队伍,开展辅导学习,并于在2015年9月参加了比赛。在两位老师的积极策划指导下,参赛学生不畏困难,努力钻研,不断完善改进模型,完成研究报告,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对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以学科竞赛牵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机电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