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12-16 点击率:
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中获奖

近日,2015年首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竞赛结果揭晓,机电学院参赛师生凭借坚实的技术功底与出色的发挥,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其中学生组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教学案例设计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首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所属一项全省单片机应用设计的创新赛事,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电子学会主办,山东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竞赛中,学校在活动组织、学生指导、经费支持方面予以保障。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机电学院选派了一支由院长孙梅玉教授领队,刘岩松、程合彬、阮芳、孙娟四位老师担任队员的评审专家队伍,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2015年9月,学院成立了竞赛指导团队,并进行封闭参赛培训。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不畏困难,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并撰写了设计报告。5位专业教师报名参加了教学案例设计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部学生作品“3D光立方”,“智能奶瓶测温”,“花的饮水机”和“基于北斗模块的嵌入式时空解析应用系统”和5部教学案例设计作品分别获得奖项。

本次比赛对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以学科竞赛牵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关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改选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