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12-06 点击率:
我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改选圆满成功

为使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也为了给同学们搭建施展才华、彰显身手的平台,2015年12月2日晚6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改选。副院长于治国、徐一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胜召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首先,于治国副院长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希望学生会干部们能够处理好四个关系:个人与学习的关系,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同学和同学的关系,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然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占部同学给竞选者们分享了他的经验。最后,由60名竞选者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竞职演讲,介绍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本次竞选大会,不仅为学院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新血液,还展现了机电学院学子勇于担当、积极负责的精神。相信机电学院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将更顺利的开展。





上一篇: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关于机电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改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