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07-13 点击率:
热烈祝贺我院吕之生同学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20156月,我院2013级安全工程一班吕之生同学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录取,正在办理相关转学手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以航天技术为主的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5年“2+2”大改驾模式是指在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中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转学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本科)进行定向培养。吕之生同学是我院学生会副主席,2013级安全工程一班班长,学习努力刻苦,有志于中国民航飞行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自201410月份起,经自主报名,通过初检面试、体检、笔试、飞行员综合选拔测试系统测评等层层关卡,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得到了属于他的回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的本科录取通知书!


我们为吕之生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他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上一篇:机电学院2014级安全专业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参加“万方数据杯文献检索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