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06-10 点击率:
我院男、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527日下午四点,山东管理学院校园篮球赛决赛在校篮球场举行。我院男篮对战信息工程学院,女篮对战劳动关系学院。在这次比赛中,我院男篮蝉联冠军,女篮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随着决赛的进行,我院男篮奋力拼搏,毫不懈怠,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篮以优秀的篮球技术战胜了对方,最终以34:26的比分赢得了最终的比赛,获得了本次校园篮球赛的冠军!

    我院女篮与劳关学院展开最后的激烈角逐,双方实力相当,分数不相上下,最终我院女篮仅以一分之差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创造了机电学院女篮历史上的新记录。

    此次比赛,男篮以他们的努力和汗水获得了全校冠军,女篮也在赛场上展现了她们的风采,充分展现出队员之间的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精神!让我们为他们喝彩!为机电取得的优异成绩喝彩!

 

 





上一篇:第一届“山管杯”足球赛我院男足一路领先挺进决赛
下一篇:我院男篮女篮双双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