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5-06-10 点击率:
我院男篮女篮双双出线

2015年5月19日我校开始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十届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依次采用循环、淘汰赛制,竞争相当激烈。比赛至今,我院男篮女篮双双出线。

在整个比赛中,我院男篮代表队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第一场对阵信工男篮,在前半场比赛发挥失误的情况下迅速进行战略调整,反超了比分取得最后的胜利。第二场对战经贸男篮,以54:37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第三场生死战对阵工商男篮,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但是我院队员们一直保持高强度的对抗,最终领先9分成功出线!

我院女篮代表队取得的成绩也可圈可点,勇气可嘉。第一场对阵劳关女篮,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凭借三分绝杀险胜对手。第二场对战人文女篮,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最终以5:4的成绩胜出。第三场对阵艺术女篮,我院队员信心满满、奋力拼搏,以13:4的成绩成功出线。

    此次比赛,我院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决战,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上一篇:我院男、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男足在第一届“山管杯”足球赛决赛中荣获冠军